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幸福塔吉特千層蛋糕。信義人文館

張貼者: Abby Chiu 15:32
「童話般的想像,筆觸下的圖案,有點孩子氣,有點愛,有點幸福。」by 塔吉特。







在信義區的小巷弄裡,有間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以前是超人氣團購商品,網路上供不應求,除了2012年在雲林斗六開店外,今年二月終於在信義區開了間人文咖啡館!





















一走進去就看到很可愛的千層派塗鴉。


























店裡今天蠻熱鬧的,有帶著小孩來喝下午茶的媽媽們,也有來這討論事情的大學生,也有像我這樣拿著筆電或書想要享受下午時光的客人。店裡有蠻多插頭也有wifi,環境蠻寬敞的很舒服。Menu上滿滿的千層蛋糕價位大概在55~65之間,是學生也可以享受的價格喔。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櫃台只放了幾種口味,實際上要看Menu上的為主。可以單點也可以買一整盒,一整盒的也可以選擇口味呢!以後生日不一定只能選擇傳統蛋糕了,除了薔薇派又多了一種選擇。馬上點一個來嚐嚐看!我點了季節限定芒果多千層蛋糕,想說今年夏天都快結束了以後吃不到芒果口味怎麼辦!!!而且Menu上的芒果顆粒好多好大塊阿,想看看實品如何。不喜歡吃奶油的我,還跟店員確認過了芒果多千層蛋糕裡是不是奶油(每次吃蛋糕都會把奶油抹掉不吃...),店員說是牛奶跟奶油不同,奶油吃起來比較甜比較油膩,推薦我吃吃看!雖然他解釋的不是很清楚但就給他一次機會吧!





















店員一端上我眼神開始發亮,光看到夾層中一顆顆芒果顆粒,就覺得好幸福啊!好吃到忘記拍照了...芒果顆粒非常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芒果噢!稍微查了一下才知道塔吉特是採用嚴選輸日頂級愛文芒果!酸甜的芒果搭配著牛奶餡非常好吃,冰冰的口感真的有點像在吃冰淇淋呢。

比起一般奶油,這蛋糕裡的牛奶餡真的比較不油不膩,表面的岩燒蛋皮有點微鹹的口感,去除了蛋糕甜膩的感覺,沒有點飲料也沒有喝冰水的我一口氣就吃光光哈哈哈!!!朋友點的岩燒提拉千層蛋糕也非常好吃喔!岩燒提拉千層蛋糕和芒果多千層蛋糕都是店長推薦的人氣商品,第一次吃的朋友很推薦這兩種口味。

今天在這間店待了一下午,一個千層蛋糕加一杯飲料大概是其他咖啡廳一杯咖啡的價錢,環境很不錯,店裡的裝潢感覺很用心,有各種不同的椅子,檯燈,還有一些書可以看,下次朋友來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下次想要做這個位置,旁邊的紅磚牆好美。



塔吉特臉書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1弄2號
電話 : (02)2720-4532
營業時間 :  10 : 00 ~ 21 : 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by 's blogger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