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121129 阪急音樂花坊之賣水果小妹

張貼者: Abby Chiu 15:00


假日兼差小打工之阪急百貨音樂花坊之賣水果小妹,

星期六、日在台北阪急百貨2F露天廣場舉辦了『音樂花坊創意小舖』
固定一天都會有兩場音樂表演,現場有五個帳篷,有著大大小小不同的創意市集。



下面為City Cafe音樂花坊活動聯結



小妹我基本上星期六都會在最右手邊看起來是賣農產品的攤位為大家服務。
攤位的主導靈魂人物是『耕自在團隊』,展售精選的農產品、花卉、植栽等等,

團隊致力於營造出不同於一般農產品販售的環境,
除了選購精緻的產品外,在地文化、故事、整體視覺是團隊提供的免費饗宴。

以我對這個團隊的認知,他們是希望消費者可以直接跟農民購買品質良好的農產品,不需要在透過中盤商囤貨再扒一層皮銷售給消費者。這是耕自在團隊的初衷。阪急百貨是目前常駐的點,每次販售的產品都是從產地直接運送過來,一週一次,賣完了就沒有了保證新鮮!我們販售的產品有可以生吃甜度高達18%的水果玉米,水果玉米是引進美國的品種在台灣雲林耕種成功,非基因改良,經過無毒認證,只要扒了皮再用清水稍微沖洗一下就可以直接生吃囉!

或許一開聽到『可以生吃的玉米』,大家會覺得很奇怪,無法想像是甚麼樣的口感。我只能說非常好吃!因為它吃起來的口感比起一般市售的玉米,蔬菜味比較不重,取代的是像水果般的口感,非常適合拌成沙拉享用,也是我們攤位銷售永遠第一名的產品。

另一項產品是『玉米筍』,是我個人非常喜愛得一項產品。一包才40元三包還變成100元!!!跟市售比起來根本差不多,但是品質非常的好(非常粗!!!),吃起來非常有玉米的香味和甜味,口感清脆扎實,外宿的朋友煮麵時加個一兩根下去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QwQ

改天再來分享其他產品,現在私心想要介紹...(扭~~~)
摪摪摪摪!!!!


原本只是自己好玩所畫得可莉露,真的變成一張海報掛在『艾蜜莉親子烘培教室』阪急攤位的正後方!!!有圖有真相!!!



讓人感動萬分阿阿阿!!!
這點心來自法國,可莉露是艾蜜莉老師手作甜點的招牌喔!!!吃過的人都說讚!!!

大家六日有空,不妨來阪急百貨走走,左手拿水果玉米右手拿顆可莉露,聽聽音樂遛遛狗遛遛小孩,非常享受呢 : )

不過這星期因為星期六日有簡單生活節,所以音樂花坊停辦一次喔!!!
下星期在跟大家見面(揮手!!!)



1 意見:

Daniel on 16/4/13 22:34 提到...

Abby的衣服看起來好大~

張貼留言

 

Abby 's blogger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