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網誌重新出發!

張貼者: Abby Chiu 14:30
最近洗心革面,決定整理網誌重新出發
本來在去年就立志要發展自己的部落格,但一直沒有辦法持之以恆的進行。
但2012到2013這一年改變很多,覺得自己成長很多,能分享給大家的東西似乎變多了!
於是決定要把自己的部落格好好整修一番。

我的部落格會分幾個方向分享,
第一個是小插畫 :
雖然不是很專業,不是科班從小也沒有學過畫畫,

但從我有記憶以來就很常拿筆亂塗鴉,小時候也很常得一些畫畫比賽的獎項,
雖然大學讀工業設計,感覺好像跟畫畫有點關係了?也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會這麼常畫畫(笑)。
現在的工作讓我找回了對畫畫的熱情,感覺繞了一圈回來我還是在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還不敢稱自己是插畫家,但除了工作之外也有幾個合作的案例可以分享了!
繼續努力!

第二個是
UI/UX領域 :
很多是參加研討會或是一些讀書會的分享,主要是自己想要做個整理,
之前在公司發表過三篇有關UI/UX研討會的紀錄,
如果你好奇,可以點點下方三個聯結!

Q 2012創新使用者介面與經驗論壇分享

Q 2013【使用者經驗國際精英高峰會】分享

Q 2012應用心理與實務研討會_【電子商務使用者經驗研究與設計】分享 

但畢竟是公司的部落格要考慮到參觀的人是誰?
所以比較深入的內容還是放在自己的部落格比較恰當,

歡迎有興趣或是同領域的人一起來聊聊(,, ・∀・)ノ゛

第三個是好好初的美食 :
以前的我對於食物只有難吃、不好吃、好吃這三個分類法,

但活了20幾年,最近嘴巴可是越來越挑了!
所以我自己覺得好像對美食也有自己一番見解了哈哈!私心推薦啦!


第四個可能是旅遊吧!?

最近會找時間把2013的空洞補起來阿!
好多事情可以補上,例如我完成了Coursera 的HCI課程、參加E
vernote designathon、去過Google...(這句要剪成破口!)、被網路盜刷三萬、插畫陸陸續續有人找合作等等,

2013過得超充實的阿!根本不怕沒東西寫!!!


總之希望我昭告天下後可以持之以恆啊ヾ(●´▽`●)ノ

然後廣告賺很多錢(咦?)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by 's blogger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