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交換的小幸福

張貼者: Abby Chiu 01:32
看著電腦後面的牆上,來自各個地方的明信片因為電風扇而不安分的躁動著,突然想起我小時候曾經流行交筆友這件事。寫一封信加上塗鴉後寄給對方,期待著對方的回信以及拆開信封那種雀躍的心情,這種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看著那一張張明信片,果然收到實體東西的感覺還是比收到email或是收到app的訊息來的真切而且幸福。

今年初,紀念自己脫離學生的身份變成了上班族,當然要包個紅包給親愛的家人,就自己畫了紅包袋。還請親愛的國小國中同學湘鈞幫我寫了毛筆字呢!大家都說字好好看!!!

(好朋友寫的美麗書法字)















搭配上自己還不是很成熟的小塗鴉,總共畫了三款紅包袋。
(中間是特別客制化的結果

既然都畫了就想問問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人想要,包個一元讓大家吉利一下,結果一下就累積了二十幾個...所以深夜就開始了小工廠加工模式...除了紅包袋本身還有裡面的小卡呢!連一元都特地換成亮晶晶的!

(深夜加工廠


















因為這個送小紅包的小心意,跟以前好久不見的朋友又有了聯繫,彼此吃個飯更新一下近況;跟新朋友也有了更多的互動。這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沒想到還因為送了小紅包,有的朋友還送回禮哈哈哈,真是出乎意料。有來自日本奈良的小鹿娃娃、星巴克的保溫杯等等,禮尚往來的精神在那一刻真的讓人很感動。收到禮物也很開心,哪怕只是一頓飯,一個交換感謝的回禮,甚至是一句謝謝,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都顯得格外珍貴。



(親愛姐妹團

2013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這次有考慮要不要改成聖誕節來送自己的小卡片(感覺會收到更多回禮哈哈哈),或是延續去年小紅包的活動做個馬年小紅包,還沒決定好。不過這次想要參加的朋友都要交換一份回禮,形式不拘。

不知道這次可以交換些什麼呢?好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by 's blogger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