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中秋回鄉好過節

張貼者: Abby Chiu 17:39
(公司的中秋賀圖)


幫公司畫了張中秋節賀圖,雖然天兔跑來亂,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還是跟家人朋友在一起最開心 \( ̄▽ ̄)/ 
(自己的臉書賀圖)
















自己也畫了張慶祝中秋節的臉書封面,記得我去年在公司徒手剝了顆柚子造成轟動,今年還有人建議徒手剝芭樂...所以明天決定只碰剝好的柚子,休想再叫我剝柚子!!!從左邊數過來第四個就是小妹我,每隻熊熊都有黑黑一圈我當然也要有些黑眼圈囉!然後大家都戴上中秋節最潮的柚子帽,各自畫上喜歡的表情ヾ(●´▽`●)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浣熊出現的頻率很頻繁呢?
因為我們公司最近出了一款新的遊戲app ---> 熊熊來鬥陣
目前只有android版本,iOS還要再等等呢。

中秋節除了烤肉外不知道要幹嘛?可以試試看我們的熊熊來鬥陣,裡面有三款小遊戲喔!免費的又物超所值,可以單人玩也可以雙人玩喔!主要是練習水果英文數字相關的小遊戲,雖然說主要是設計給親子間的治癒遊戲,但想看看可愛熊熊的朋友也可以下載玩玩看

這也是我自己第一個完全手繪的遊戲app,請大家多多指教呢(記得給個五顆閃亮亮星星)
改天想來分享這個遊戲的繪製過程喔
(๑´ㅂ`๑)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by 's blogger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